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我院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加强实习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子对岗位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院于2022年12月8日中午12:30,在线上平台召开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智能工程学院李名亮副院长、戴乐毅老师、各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戴乐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名亮副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李副院长为即将走向实习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并分享了众多实习经验及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工作中能充分提升自己。

随后,戴乐毅老师针对实习安全、实习系统、实习注意事项等做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叮嘱每位同学在岗位实习期间,务必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实习期间,多与父母及指导老师沟通;抓住每次用人单位企业宣讲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了的未来发展方向。最后,祝愿广大学子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学好本领、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