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赴理想智造汽车销售服务(东莞)有限公司 厚街分公司走访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了解学生综合实训、岗位实习情况,加强校企合作力度,2023年3月2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曾斌老师走访——理想智造汽车销售服务(东莞)有限公司厚街分公司,走访实习学生并进行校企合作意向问卷调查及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事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学校合作机会。

理想智造汽车销售服务(东莞)有限公司厚街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要从事汽车售前和售后专业服务,与我院汽车维修(新能源)专业相关,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汽车、汽车配件;维修:机械设备;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走进企业,首先由实习生王思宇同学接待了曾斌老师,随后接见了公司领导,通过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今年对实习岗位的专业需求和用人数量。倪主管表示认同并支持学校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企业也对我院学生做出高度评价:认为他们顾全大局,服务意识强,并表示很乐意招纳我院汽车维修和新能源相关专业人才。

最后,曾斌老师参观了公司的实训场所,了解岗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看到实习生利用所学专业技能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挥所长,曾斌老师表示学生能够实现自我价值,这就是最大的鼓舞。

今年高校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通过本次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不仅可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可以更好地为优秀企业输送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