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企业线上宣讲会(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以及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人才方面建立平台,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和发展。智能工程学院于本周在线上开展面对2023届汽车专业毕业生的首批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张伟健老师主持,2020级汽车专业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本周宣讲会邀请了佛山市南海区爱菲卡汽车美容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黄敏凤,佛山市丰富汽配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周凯仪,广州博士汽车自动变速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凯威,企业主要招聘汽车美容储备干部,汽车销售储备干部,汽车维修工等汽车专业相关岗位,为学生提供了近50多个职位。

爱菲卡精细养车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前身是泽东汽车综合服务部),是一家以高档汽车美容、汽车隐形车衣、车身改色、汽车维修、德式精养、精品销售、车文化推广、龍承酒业等为主要业务的企业,现在东北地区大庆,华南地区广州、佛山、中山、深圳、肇庆、长沙、常德、宁乡等直营店面20家和品牌合作店面共40多家连锁店。

会议的开始爱菲卡汽车美容有限公司黄经理首先介绍了爱菲卡汽车美容公司的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职责、薪资结构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其中重点讲述了企业对员工的培训计划和员工创业培养帮扶计划,艾菲卡汽车美容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员工个人的未来职业发展,人力资源是他们的第一资源。

佛山市丰富汽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1日。本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丰技研和台湾MOONSTONE HOLDINGS LIMITED合资建设和经营。公司厂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华宝南路城西高新开发区,占地约15万平方米。主要客户为本田汽车配套供应,主要营运项目为排气管、消声器、液力变矩器、驱动板与三滤相关产品之制造,销售业务。

在会议中,佛山市丰富汽配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周凯仪经理基本讲述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员工薪酬福利制度等内容,同时周经理还为各位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建议,通过周经理的这次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自己就业规划以及择业方面更加的清晰明了。

会议过后为了更好的开展校企就业工作,我们建立了线上学生交流答疑群,在交流群中,同学们非常积极的提出了在企就业等问题,包括实习期转正、薪酬绩效、企业培训方案等问题,同时周经理也很热情的回答大家。

广州博士汽车自动变速箱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金谷南路,工业园区86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种车型维修技师精英35名(继续招聘中),其中拥有高科技研发能力的有5名,经过十六年发展,目前己成为集自动变速箱零配件、变速箱维修、变速箱再制造、阀体再制造、软件编程、自动变速箱检测设备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

目前引进国内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车间,机器人、自动清洗流水线等,自动化率达到60%,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0台。另外也达到汽车行业质量体系标准T16949认证,再制造认证!先进的再制造工艺和标准化生产流程,每一个零部件装备过程,每台变速箱从电磁阀检测,阀体检测,每个离合器工作元件压力密封检测,到变速箱总成检测,到包装、入库等可追溯。

公司以“技术领先”还原新车标准为企业宗旨,以高品质的质量为保证,公司凭借其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先进的检验设备、专业的技术水平、诚信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各地无数同行,4S店、修理厂、汽配商、等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以认可。

了线上会议中宣讲本公司的简介和招聘等内容,还开设了线上答疑环节以及岗位选择、职业发展等经验分享,更好的开展校企招聘工作,最后刘凯威经理在线上会议上展示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播放的广州博士汽车的企业介绍。

此次线上宣讲会,让我们汽车专业的同学了解到这三家企业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与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与就业的机会,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良好对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