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职路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晋级复赛人选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4-04-06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拓展就业视角为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意识,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科学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智能工程学院于4月2日完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职路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参赛报名暨初赛。

经智能工程学院审议,选拔出六名入围“职路杯”复赛的选手,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初赛晋级名单及复赛事项

22建筑设计1班 陈慧曈

22汽车检修与维修技术1班 何志城

23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 陈耿壕

23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 林慧阳

23建筑工程技术1班 林夏灏

23工程造价1班 李晓敏

恭喜以上入围复赛的同学,希望以上同学能够在复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复赛时间暂定4月10日

(地点待定)

请入围复赛的选手知悉复赛形式为个人展示,即职业生涯规划书及PPT展示演说(5分钟)、中文自我介绍(1分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