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4     点击量:

近日,智能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们的安全出行习惯,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各班级开展了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老师们强调,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和实际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违反交通规则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紧接着,老师们用生动的案例和贴近学生生活的实际场景,向学生们传授了交通安全知识。利用多媒体为同学们播放了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强调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如过马路时要走人行道、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等。同时,还提醒学生们在行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车速、保持车距,避免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危险行为。

此次交通安全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呼吁全体师生要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将更加注重安全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