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代表前往社区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量:

在这绿树成荫的季节,智能工程学院派代表老师及学生们前往狮岭社区和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志愿服务合作共建挂牌仪式。此前智能工程学院已与狮岭社区及乐众社区成功签约,挂牌仪式这样重要的时刻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关系更进了一步,为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和制作揭开了新篇章。

狮岭社区和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提供高素质志愿者,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共赢,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非常荣幸我院能够与两个社区合作,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志愿合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未来发展的鼓舞!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价值和意义。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