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当道杯”篮球赛志愿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4-03-31     点击量:

为助力智能工程学院“当道杯”新老生篮球赛,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多场篮球赛中,无论是场前准备,还是赛中协助,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他们协助工作人员场地布置,维持秩序等,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是赛场上的守护者,更是球员们的坚实后盾。志愿者分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维护赛场秩序,不管比赛进行到多晚,始终坚守岗位,随时准备为球员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随着“当道杯”篮球赛的精彩落幕,回顾比赛,我们不仅要为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喝彩,更要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点赞。志愿者满怀热情,活跃在各个场地,传递着温暖,把志愿者精神播撒到学校各个角落。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