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增城区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3月30日,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增城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开展。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增城少年宫的出入口和楼梯口等重要位置,穿着绿马甲,维护秩序,引导小朋友们有序通行。在上下课的时间段,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解决了他们的疑问,同时也让家长们感到更加安心。

此次增城少年宫志愿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志愿者们温暖的笑容,无私奉献的精神,已悄悄走进了小朋友们的心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孩子们通往知识殿堂的路,为孩子和家长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助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和谐发展。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