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宪法公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安排,5月1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宪法公园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向党员们讲解宪法的地位和宪法的意义,党员们认真观看宣誓墙,学习宪法知识长廊内容,从宪法中感悟法治文化的重要性,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和国家未来的有生法治力量,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法治人才为奋斗目标,守法治之精神,循青年之道路,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为创造更高水平的法治文明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