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2023年5月10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法治的部分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学习中,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以宪法为根本遵循”“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方面的论述,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法治的重要思想和基本原则。

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蒙莉就学习内容进行汇报,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思想分享了本人的学习心得。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法律有效实施有赖于道德支持,道德践行也离不开法律约束。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理论成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能力,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