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培养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旗帜,5月1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博b507课室召开组建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魏文香书记主持,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提出,志愿队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是以党员为核心、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志愿服务党群团队,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重要平台。

紧接着,为了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支部的理解,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党支部书记魏文香从支部概况、志愿服务队建设暨实施方案、志愿服务队职责划分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的最后对全体党员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担使命,坚持学做结合,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在深入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重服务,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学,乐于奉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