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水平,5月9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姚柏洲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务干部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师德师风特别节目——《榜样力量》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心儿同志领学主题为树立以“四有好老师”为价值取向的新时代师德观。她讲到,有理想信念,是师德的政治标准,也是好老师的首要标准;有道德情操,是个人品质层面的师德标准;有扎实学识,是知识结构的师德标准,也是为人师的基础性根本性标准;有仁爱之心,是师生关系的师德标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揭示了教师职业发展的内在规律,赋予了师德师风新的时代内涵,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务干部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