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践行二十大,捐衣暖人心”助力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7     点击量: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的旧衣回收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下,于11月24日圆满结束啦!本次活动共有3000余名师生参与,共计收到近万件衣物。全体师生在百忙之余整理自己的衣柜,让已经闲置的衣服得到妥善的处理,将不需要的衣物捐给偏远地区的人们,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和温暖延续。

活动准备

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整理物资,为接下来的旧衣回收做好准备。

捐衣现场

同学们踊跃参与,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

活动进行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捐助的同学,从同学们手中接过衣服并折叠收好。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

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将收集到的衣物送到指定的地点,再将所有回收的衣服整理集中在一起方便后续的寄送。

志愿者合照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奉献精神与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心,有利于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使闲置的旧衣物得到有效利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学生们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学生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解决了宿舍闲置衣服的处理问题,同时又给那些有困难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一份爱心,在你我之间传递,温暖你我的心田,为贫困的人们带去寒冬的温暖。通过我们的活动,带给有需要的人持续一个冬天的温暖,让我们的爱心能够继续温暖更多的人!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