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企业线上宣讲会(第三批)

发布日期:2022-12-10     点击量:

我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1.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城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规模在300余人随国家提出“厂网分开、主辅分离、输配分开、竞价上网”电力体制改革的契机成立的电力工程民营企业,是首批获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历任广东能源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单位,经历二十年发展,公司施工实力,设计实力,人才规模位居同行业前茅。

本次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造价、建筑建设、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类专业;

薪酬:实习生3500-4500元,已有相关上岗证书及工作经验4500-8000元

福利:免费住宿、餐补、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高温补贴、五险、培训等。

招聘部门:安装部

招聘岗位:安装部施工班员

学历要求:无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10

期望到岗时间:尽快

岗位职责

1、熟悉10kV及以下高低压开关柜的调试原理﹑试验;

2、熟悉电力变压器,电力电缆的试验和试险数据报告工作;

3、电力相关专业毕业生或意向电力行业发展人员可录用培养。

招聘部门:带电作业部

招聘岗位;电力检修工人

学历要求: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10

期期望到岗时间:尽快

岗位职责:

1、开展对10千伏配网架空线路的带电检修工作;

2、开展对10千伏配网电房高低压室设备的带电清洗工作;

3、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其他临时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或中专及以上文凭

2、五官端正、形象阳光、有良好沟通能力,能够适应电力企业工作

3、身体素质好,无心血管疾病、无恐高症;

4、有高压电工证、高空作业证优先;

5、有工作经验优先;

6、有C1、B1驾驶证优先岗位介绍;

2.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利元亨作为全球化布局最早的中国锂电装备企业之一,在德国、波兰、瑞士、英国、加拿大、美国均成立分支机构,向国际领域的研发、制造、机械零件加工和售后服务不断发力,持续推进产业链全球化、制造与服务本地化布局。

在线上招聘会中,首先介绍了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职责、薪资结构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公司试用实习员工的管理办法,鼓励同学们在职期间学历进修。

3.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1986年1月成立伊始,始终如一地将品质与诚信作为企业的基本经营理念,以“团结、开拓、创新”的企业团队精神,“表里如一、精益求精”的质量观,锻造出世纪达的非凡品质,从而赢得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就了熠熠生辉的企业品牌。公司注册资金壹亿捌仟万元,已具备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展览工程企业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壹级、洁净室建造施工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等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单位。

在线上招聘会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职责、薪资结构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公司试用实习员工的管理办法,鼓励同学们在职期间学历进修。

4.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

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加工、贸易销售电线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现代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金4.16亿元。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依托雄厚的资金优势及技术人才优势,实施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管理 ,现己拥有一套完善的企业管理及质量管理体景。公司2003年初通过1SO9001国际质最管理体系,1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严格技国家及行业标准生产,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并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产品信得过企业奇荣誉称号。

在会议上,公司人事经理在线上会议中围绕招聘岗位类型、岗位要求、实习条件、免费岗前培训、实习和就业薪资、晋升途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指导,并为有兴趣的同学预留联系方式和沟通的平台。

5.广州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于1987年在福州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1993年福耀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简称福耀玻璃,股票代码600660。2015年福耀集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版挂牌,H股股票代码3606。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占国内市场70%,占全球市场26%。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自2004年起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福耀产品被中国质量协会评选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在会议中,人事主任基本讲述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工作地点、专业要求、晋升渠道、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提问,宣讲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经过企业宣讲人员的耐心互动答疑,同学们对企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我认知、自我定位,为接下来就业过程中的择业选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企业线上招聘会,使我院落实了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