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企业线上宣讲会(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近期举办了多家企业的线上招聘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成精密”创立于2011年,深耕新能源和光伏产业十余年,是一家新能源待上市企业,锂电池检测设备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等新能源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从事锂电池生产&测量设备研产销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民族振兴与产业报国的理念,秉持“打造百年企业,成为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商”的公司愿景,为中国锂电新能源和“智能制造2025”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会议的开始深圳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刘容招聘经理首先介绍了圳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的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职责、薪资结构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薪酬及福利待遇以及公司试用实习员工的管理办法,鼓励同学们在职期间学历进修。

东莞市东南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南贸易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以销售壳牌润滑油、汽车养护用品、美汽车易损件为主营业务体系,全面覆盖汽车养护维修门店,每年为超过4000家门店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东南贸易是一家集汽车后市场众多产品的综合型经销商。

东南贸易一直与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及行业内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至认可和好评!36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市场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同时,东南贸易在东莞塘厦、江门、阳江、惠州开设了分公司拓展新业务空间,集团员工超过200名,以满足广大车主的需要,为广大客户创造效益!

在会议中,东莞市东南贸易公司刘燕人事主任基本讲述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工作地点、专业要求、晋升渠道、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提问,宣讲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经过企业宣讲人员的耐心互动答疑,同学们对企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我认知、自我定位,为接下来就业过程中的择业选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嘉众汽车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

广州市嘉众汽车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汽车变速箱维修、自动变速箱维修/再制造、阀体再制造、自动变速箱电脑维修、动力升级、变速箱零配件、方向机维修再制造、空气避震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等,以工厂式流水作业维修再制造、标准化生产销售及培训教育的一体化专业技术孵化基地。

在会议上,广州嘉众汽车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陈培娜人事经理和广州嘉众汽车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曾宪武总经理在线上会议中围绕招聘岗位类型、岗位要求、实习条件、免费岗前培训、实习和就业薪资、晋升途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指导,并为有兴趣的同学预留联系方式和沟通的平台。

在学校的领导和深切关怀下,全校上下将持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不断深入开展市场化岗位开拓行动;不断优化学校就业服务平台,确保有需要的毕业生都能及时获得就业信息,力争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