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为促进师生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方面的建设,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中午12点在博学楼c栋506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本次师生座谈会由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文香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到会参与。

魏文香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及安排。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在教师课程授课、课程安排、教学进度等方面反馈交流、建言建议。魏文香老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接下来,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会认真分类、梳理、反馈,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为学生创造健康向上、温馨高效的学习环境。

最后,魏文香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主动、主动问,要有计划、有节奏地安排学习生活,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楷模!

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