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楼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量: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0日(星期三)开展了教学楼清扫活动,利用中午时间在博学楼和创新楼进行校园清扫。

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准时到达集合点集合。按照组长布置的任务,认真清理教室、楼道还有走廊地面上的垃圾,认真仔细地清扫着自己负责的区域,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