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我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准确评价辅导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2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学院何标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9位辅导员立足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以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述职。辅导员们从大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各自所负责的专项工作板块等方面进行了量化总结、难题分析和经验探讨,对工作的有效措施、显著成效、重点亮点等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同时,他们深刻地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结合述职情况,何书记对辅导员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就汇报内容、PPT展示等方面给予宝贵意见,并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述职报告在分享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差距与不足。

本次述职报告会,是学院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我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践行服务全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