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企业线上宣讲会(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量:

我院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我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广州市银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由汽车美容、精品加装行业服务精英及技能骨干团队组成的高效服务企业。

企业宣讲人员的耐心互动答疑,同学们对企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我认知、自我定位,为接下来就业过程中的择业选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深圳市优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由汽车美容、汽车贴膜和精品加装行业服务精英及技能骨干团队组成的高效服务企业,目前在珠三角地区有40家店。

团队秉承着对服务快速响应,细致服务,准确落实的工作方针,将服务做到一级响应,快速成效和卓越服务,目前在珠三角形成良好的口碑。

本次企业线上招聘会落实对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支持开发创造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各高校要加强与中小企业的供需对接,为中小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便利,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