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深圳赢联集团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为更好的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宣讲会,为广大学子更好的实习就业夯实基础。2021年12月2日中午12:40分,深圳赢联集团在博c301展开宣讲。此次宣讲由赢联集团人力资源部程东强经理主持。


  程经理详实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概况、未来发展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在智能制造行业,在新的技术崛起的同时,也造就了许多岗位,为大家带来双赢的机会。同学们要把握机遇、乘势上,成就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未来高新技术发展方向的了解,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深度、促进了产教融合发展,为我院实习及就业工作更高质量的开展奠定根基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