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亚太森博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2021年11月25号地点在博学楼c201召开亚太森博有限公司宣讲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邓雪青主管、张佩祥先生主讲。


  亚太森博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亚太森博集团全资公司,主要从事文化用纸的生产和销售,一、二期项目投资额达9.78亿美元,年产90-100万吨高档文化用纸,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高档文化纸生产商之一。公司地处江门新会银洲湖纸业基地,面朝入海口,背靠珠江三角洲发达的陆路交通,毗邻广州、珠海及港澳机场。海、陆、空交通网完善,区位优势突出。


  公司人力资源邓主管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概况、公司福利,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会后进入提问及面试环节,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关切,企业详实一一讲解。企业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顺利结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