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正文

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30分,智能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博c101召开宣讲会,参会的领导嘉宾有:腾越公司HR覃晓玲女士、赖青云女士、杨帆女士、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黄河教授、戴乐毅老师,宣讲会由杨帆女士向19级建筑专业学子给作详细讲解。会上,杨女士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的学生做了分析讲解。


  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助力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明晰所学理论知识到实际运用的转化差距所在,对标企业招聘要求充实自身职业技能,有助于同学们为日后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