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拟推荐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奖励办法》规定,智能工程学院将组织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定小组审查,拟推荐黄兴照等16名学生报送学校审批,现予以公示。

以上评选结果院内公示日为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29日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反馈。

联系人:张伟健老师

联系电话:020-82668180

联系地址:博学楼B509

智能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5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