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届“智能节”之“兆方杯”汽车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3     点击量:

为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赛融合及产教融合,探索符合汽车行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挖掘和培养汽车文化与汽车技术的优秀人才,我院联合广州兆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智能节”之“兆方杯”汽车营销大赛。

5月10日上午,“兆方杯”汽车营销大赛决赛在篮球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罗姗姗博士、智能工程学院吴刚教授、广州兆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部部长朱立耿先生、市场主管赵灵芝女士、销售专员张文铮先生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专任老师。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形式为参赛选手向顾客推销汽车产品。每个选手将根据顾客的需求推荐一款汽车产品,限时10分钟,参赛选手需在时间和策略上都运用得当。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自己独特的销售创意应对评委老师提出的种种问题,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如火如荼。参赛选手通过精湛的语言技巧和慎密的思路,向顾客推销汽车,展现出卓越的营销实力与水平。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

一等奖

智能工程学院罗姗姗博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

智能工程学院吴刚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三等奖

广州兆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文铮先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优秀奖

广州兆方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部部长朱立耿先生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最后,智能工程学院吴刚教授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肯定,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吴刚教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从中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至此,第二届“智能节”之“兆方杯”汽车营销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汽车营销的魅力和前景,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实力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为今后在汽车服务行业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选手,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和支持。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