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黄河院长一行到易飒(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智能工程学院学院的校企合作,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供需合作,我院黄河院长、朱文亮院长助理等一行4人,于3月16日(周五)上午赴易飒(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易飒科技刘总监、周博士等接待到访人员。

会议上黄河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师资、学生、教学、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方面的情况,易飒科技周博士向来宾介绍了公司运作、公司发展、校企合作、技能竞赛、专业标准、合作意愿等方面情况。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以后产业学院、实习基地等校企合作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会后参观了企业制作工厂和校企产教融合基地。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